又一次的 迎接了早晨

不為了什麼,只是心神不寧,還有那噩夢..

我想 應該要回家求個符吧.. 不然這樣也不是辦法..

不過.. 天亮了

我想待會就會昏昏睡去吧^^"

 

by the way, 右手的關節又開始疼痛了.. 可是也摸不出來是哪邊出了問題.. 但是這讓我打字速度又變的更慢了..

 


 

其實,這一整晚腦袋不停的在轉,同樣的思緒不停的蔓延

說來還真可笑.. 真的是"念念不忘" 不念代表就會忘?

或許真的沒勇氣,放手去追尋.. 所以就避開吧..

本以為這樣會好過一點.. 實之 根本就是自欺欺人

 

這樣子的行為表現, 只不過是想要壓抑.. 這又有什麼實質上的作用呢? 我不知道

可能只是持續個幾天又故態復萌,可能長至幾個月也說不定

但是人說來的快去的也快.. BUT, LET IT BE.

 

但是,還是會遇到的..

何時才會學會呢? 把事情簡單微笑看過

 

不知為何突然想起以前的笑話..

"可不可以當我一天的女朋友.. "

後續發展說真的我已經忘了差不多

但是,我還是不明白,心態是什麼.. 可能是自己井底之蛙以管窺天吧! 這世界有太多不了解的..

 

 

 

 

很好,有著人類的特性"犯賤" !

***從這個坑爬出來,卻踩入了另一個坑.. 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1990i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