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28(五)

天氣晴,中午空氣中綻放著一絲絲的冷氣分子。
坐上統聯客運,一路北向

路上,嘻嘻哈哈,嘻嘻哈哈
好久不曾有的感覺,好懷念懷念。

想著想著 於是抱起了你
很大力的大力的 抱起了你

偷偷的偷偷的 眼淚偷偷的滴下來
思念太長太長 而你又太遠太遠。
像個笨蛋似的,你果然是笨蛋,根本沒有發現我那熱淚。
為你而流的眼淚,名為寂寞的淚珠。


下車前,發現了個調皮的乘客!
他真的很調皮,很調皮的可愛
一直往這邊看過來…

連下了車…還是目不轉睛的從車窗看著我們,
我想是看著我們的!
看著這久未相見的,戀人
希望、期許著自己也可以跟我們一樣,你說是不是?

而寶貝這笨蛋一直說他在看我,害我嚇死了
一個變態就夠了,我不要第二個。


步行到停機車的地方,駛向你家
後來呢…我們到底再做什麼= =?
(後來……我問你,你也想不起來…ㄏㄏ)
(笨蛋耶~我們終於討論出來在做什麼了= =')
是在你家待了好久…還睡覺咧=ˇ='

我記得,也是印象最深刻的,我們這幾天吃了好多好多好多東西…
你一定會說,nonono是你不是我- -亨!
晚上,我們去了一家拉麵店,單價大約170左右,偏便宜的價格
吃起來算是不錯的~嘻嘻嘻!

步行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,我們去了Hen-Ten挑衣服,挑了一件不錯的襯衫
寶貝,你穿起來很帥的,真的很帥,不過那也要看挑衣服的人是誰XDDD哈哈哈
賴媽媽都說了,看起來很年輕,很好。你說是不是呢:)

我好喜歡好喜歡幫你挑選東西,真的,好喜歡。
而且而且,你穿起來都好棒!
你說是不是,是不是呢?
還有,我這麼有眼光,幫你打扮一定是一百分。耶~耶~耶~
你現在不要在心裡又o.s."怕太多人追你了"這句話。


下次,在一起去好不好,好不好?
一起去,好多好多的地方。
好想,我好想,去拍下許許多多的回憶,
去拍下成千上萬個你。

那我是不是要換個相機呢XD
我看我去加入攝影社好了:)

Um... sounds great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1990i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