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一個人生活-林良)

(怎樣-戴佩妮)

(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-弦子)

這些都真的很好聽,強力推薦大家。

 

早上的一中街似乎有點冷清清,我像是個無頭蒼蠅穿梭在空蕩蕩的街道。

原本大好的心情,被夜唱磨的一點兒也不剩。

我記得,要讓先走的人拿著麥克風唱幾句是個有禮貌的事情,但是,似乎很多人都不會有這樣的體貼。有點小難過,哈哈哈。

為什麼,要結束的時候要一直卡歌呢?我不懂。都點了,就好好的唱完阿,為什麼呢?

 

看著冷颼颼的街道,打了個寒顫。

SHIT!這是什麼爛天氣,給我下雨咧。

兩手不停的搓阿搓,以為可以把手上的冷風搓掉,更以為可以溫暖心裡頭的寒意。

 

似乎,這不是個明智的決定。

 

 

夜好黑好冷,沒有你一切都變的如此空盪。

想念你溫柔的懷抱,想念你柔暖的嘴唇,想念你溫暖的雙手。

想念北部的天空,想念下雨天的城市,想念星巴克的咖啡,想念桃園的街道,想念弟弟的耍任性,想念我房間的大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1990i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